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上百万家企业或许已被感染?新型物联网僵尸网络强势来袭

17-10-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僵尸网络,英文名Botnet,是一种或多种的传播手段,将大量主机感染僵尸程序病毒,并在这些被感染主机之间构建成一个可以一对多控制的网络,而最近国外安全研究室又发现,黑客们正在密谋一场大型的僵尸网络行动。

根据国外安全研究室的最新报告指出,新一轮的物联网僵尸网络浪潮即将来袭,一场即将掀起互联网瘫痪的网络风暴正在酝酿当中,更可怕的是,或许预计上百万家企业已经遭到了感染。这个僵尸网络目前正在寻找新的攻击目标,例如无线网络摄像头等设备。近年来僵尸网络所攻击的目标都是全球性的组织机构,像医院、通讯公司、交通枢纽等,而黑客不断尝试利用各种物联网设备构建僵尸网络,利用物联设备中的漏洞不断收集情报。

研究人员透露称,目前估计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一百万家企业已经受到影响,尤其像美国、澳大利亚等地区,根据检测报告显示,物联网入侵的攻击企图已经暴露了很多起,并且在调查过程中研究人员还发现了GoAhead摄像头的IP地址,这表明攻击者已经完全有能力入侵该系的物联网设备,然而不幸的消息是,这仅仅只是其中之一,此外包括D-Link、TP-Link、NETGEAR等设备都在其中。

目前研究人员还在进一步的探寻这个僵尸网络风暴的真面目,不过现有的证据无不表明这是一个全新的高复杂程度的物联网僵尸网络,全球各大企业应该开始警惕起来做好防范工作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BoundHook入侵技术能够利用CPU攻击Windows系统,微软和英特尔却不打算修复该漏洞
下一篇:意欲何为?互联网中忽然出现大规模扫描搜索SSH私钥活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