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谷歌搜索显示人们宁愿购买比特币而不是黄金,搜索次数也超过贵金属

17-1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目前比特币价格处于巅峰状态,并且谷歌的搜索趋势显示人们对比特币的搜索次数首次超过贵金属,黄金看起来高峰已经过去。彭博社今天报,谷歌搜索词“买比特币”现在比“买黄金”更为频繁,今年一盎司黄金价值首次低于一比特币价值,这更是对黄金这种老牌贵金属的伤害和侮辱。

英国 BullionVault 研究总监阿德里安·阿什(Adrian Ash)表示:随着美国股市创下历史新高,金价回落并不令人意外。一些投资者也被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炒作所分神。看一下 2017 年的黄金利润,比特币显然更适合投资,主流财经评论员也公开重申了这一点。

Ash 补充说,BullionVault 十月份黄金交易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30%。 9 月初,黄金价格从一年高点下跌了6%。与此同时,贵金属行业正在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后门创新。 Cointelegraph 周末报道,英国皇家造币厂(Royal Mint)利用区块链(Blockchain)成功测试了黄金追踪系统,在公开发布之前已经验证了 50000 个区块。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绝地求生”手游现京东神级双11广告:这波广告很强
下一篇:纳德拉对苹果喊话:微软要当工具创造者、而不是奢侈品制造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