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日本著名的电子出版内容贩卖网站DMM正式开通了支付宝支付

17-11-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DMM 是日本著名的电子出版内容贩卖网站,内容丰富(除了游戏、二次元、动漫,还有一些 R18 你懂得),深受宅男喜爱。

今日,DMM 正式开通了支付宝支付选项,用户登录 DMM 之后,可在官网右侧进入点数充值界面,选择支付宝图标,然后进入充值界面,选择相应的点数,即可通过手机支付宝扫码支付。目前,充值可获赠1% 的点数。

宅男福利!日本 DMM 今日起支持支付宝:喜大普奔

去年,就有网友评价:“等某天 DMM 支持支付宝和直邮中国的时候它就能媲美京东了。”现在来看,梦想已经实现了一半。

宅男福利!日本 DMM 今日起支持支付宝:喜大普奔

据了解,通过 DMM 点数,可购买网站上的游戏、动画、AKB48 公演、电子书等一系列电子内容。感兴趣的童鞋不妨前去看看。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雷军表示:小米五年内将投资印度百家创业公司 金额10亿美元
下一篇:儿童智能手表的出现隐私安全问题?德国监管部门:最好把表直接毁掉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