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主要投资人出售大量股票 Facebook股价遭受下跌

17-11-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一份提交给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显示,Facebook 主要投资人之一彼得·蒂尔(Peter Thiel)出售了他剩余持有的四分之三的 Facebook 股票,这是他先前制定的交易计划的一部分。在这周二前,作为 Facebook 董事会成员之一的蒂尔已经累计售出了价值超过 10 亿美元的他所持有的股票。最近的一次是以大概 2900 万美元售出 160805 份股票。

1.jpg

作为在硅谷少数支持特朗普总统的明星投资人之一,蒂尔被一些人建议说应该离开 Facebook 董事会。而 Facebook 创始人兼 CEO 马克·扎克伯格则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蒂尔应该留在董事会,因为他能给公司带来不同的观点和视角。

蒂尔的发言人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蒂尔是在线支付平台 PayPal 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并在 2004 年给 Facebook 投资了 50 万美元,换来了 10.2% 的股份。在 2010 年 Facebook 上市后,蒂尔立即以 6.4 亿美元的价格售出了 1680 万份股票。同年的晚些时候,他又以 4 亿美元的价格售出大概 2600 万份股票。

在 2016 年,蒂尔再次售出了不到 100 万份他所持有的 Facebook 股票,获得 1 亿美元。

在周三,Facebook 的股价下跌 0.7%,至 180.59 美元每股。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腾讯市值直逼台湾去年GDP总产值
下一篇:宽带暗藏有大坑,你肯定中过招 服务缩水浑然不知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