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7天3000个骚扰电话,轰炸软件为何连运营商都“管不了”?

17-11-3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相信许多年轻的用户都知道手机轰炸软件(手机轰炸机)这种东西,只要提供一个被轰炸对象的手机号,软件就能对其进行短信或电话轰炸。们目前在网上就有许多软件可以下载,淘宝上也有“爆款”在售,甚至还有许多轰炸软件的代理,仅需几百元就能对一个号码进行永久轰。

在轰炸软件轰炸对象设置完成后在一定时间内受害手机用户就会收到成千上万的垃圾短信或者骚扰电话,只有关机或等待轰炸时间结束才能停止。此前广东就有多位居民遭到了轰炸软件的“光顾”,有人在凌晨和早上5、6点就被呼醒,更严重的还有在7天的时间内就有3000个骚扰电话打进。

每隔几分钟就会接到不同地区的号码来电,除了关机以外没有任何解决办法,这种事对于现在人们日常生活来说几乎是致命的,无法使用手机会打乱大部分生活节奏。为此就有受害用户联系过运营商方面,但是结果却并不如意。

运营商方面表示,“轰炸软件”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个外挂软件,它并不在运营商的可管控范围之内,唯一的处理方法只能是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拦截。为此就有很多网友吐槽称,手机实名制了这么久,结果骚扰电话却一直存在,不是运营商没有办法解决,而是滋生了一个产业链而无法去解决。骚扰电话止不住,手机用户信息泄露倒成了常态。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激活工具下载_KMS激活工具一键激活win10系统(附win10各版本激活密钥)
下一篇:当心你的虚拟币!网络犯罪分子正在全网大肆扫描盗取加密货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