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疯狂上涨后比特币价格遭大幅回调 暴跌14%

17-12-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疯狂上涨后比特币价格遭大幅回调 暴跌14%,12 月 8 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 CoinDesk 网站的数据显示,本周五下午比特币的价格又有了大幅下跌,目前已经跌至 14566.81 美元。而这个价格与不久之前 17153.94 美元的收盘价相比,下跌幅度接近 14%。

根据另一家比特币交易网站 Coinbase 的数据显示,昨天比特币刚刚突破了 19000 美元,而在站上 19340 美元的最高点之后开始大幅下滑。

通常来说,Coinbase 的比特币交易价格要比其它平台更高一些,它是目前最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占全球比特币交易量的大约三分之一。

“毫无疑问,外界短期对比特币的走势持相当乐观的态度,”Newton Advisor 管理员 Mark Newton 表示。“但如果一旦外界认为价格处于过于疯狂的状态,市场难免会出现回调的迹象。”

比特币上一轮疯长是在本周二晚上,当时的价格在经历 20% 的大幅下跌之后又疯狂反弹,达到了 12000 美元。

随着投资者兴趣的逐步增长,投资比特币的收益也在持续增加。总部位于芝加哥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计划从本周日开始正式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而另一家全球最大的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也将在下周推出同样的服务。两家知名交易所陆续提供比特币期货交易服务,标志着这种数字货币向合法资产的转变目标又迈出了一大步。

但外界现在仍然还有很多质疑的声音。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 Jamie Dimon 称比特币其实就是一种“欺诈”。数字货币投资人、前 Fortress 对冲基金经理 Michael Novogratz 上周表示,比特币是我们一生中所经历“最大的泡沫”。同时他还预测,到明年年底,比特币的价格将会达到 4 万美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如何做项目 Pitch?硅谷顶尖投资人给出了7点建议
下一篇:亲人去世不知密码 微信里的钱咋办?官方回应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