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快去抢票!12306发布公告恢复销售元旦火车票

17-12-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1 月底,12306 官网发布公告称,自 11 月 27 日起,铁路部门将暂停发售 12 月 26 日及以后的火车票,具体发售时间将通过 12306 网站和车站公告。

公告称,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铁路部门将结合近期即将开通运营的新线,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

快去抢票!12306 恢复销售元旦火车票

为此,铁路部门临时调整火车票预售期,自 11 月 27 日起,只发售 12 月 25 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火车票。12 月 26 日及以后的火车票计划在 12 月上旬开始发售。

今天,12306 重新发布公告称,自 12 月 12 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 30 天,详情请见各铁路局和车站公告。

这意味着,元旦假期的火车票自 12 月 12 日起就可以正常购买了,有出行需求的届时不妨提前准备一下。

快去抢票!12306 恢复销售元旦火车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嘀嗒拼车声明:司机因安装嘀嗒App遭滴滴客服电话封号威胁
下一篇:比特币期货首度登场:Cboe上市后开盘小涨至1.6万美元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