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供应链消息称2018年Apple Watch订单量增加20%

17-12-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2 月 11 日据供应链媒体电子时报的最新消息称,苹果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主要的供应商 ASE 今年 11 月营收创下新高,同比增长达到 20%。而这一优秀的业绩表现主要得益于 Apple Watch Series 3 中 SiP 组件的需求旺盛。

根据供应链人士预计,明年 Apple Watch Series 3 智能手表的订单量将达到 2300 到 3500 万之间。

报告指出,ASE 负责为苹果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封装和测试无线电频率、无线网络和 MEMS 芯片,在今年第四季度预计将实现季度营收的新纪录。

消息人士指出,随着 Apple Watch Series 3 整合了体育运动和个人健康监测功能,这款智能手表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在 2018 年总体出货量有望达到至少 2500 万的水平。

不过与往常一样,来自供应链的消息通常要更谨慎的对待,因为这些消息只是停留在产品组装和生产阶段,代表的是苹果的订单量,而并不意味着产品在市场上的最终表现。

根据富士康子公司顺新科技在上个月的消息称,该公司将从明年开始成为苹果 SiP 的供应商。不过根据最新的报告显示,虽然苹果正在寻求供应商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但该公司更有可能在 2019 年才实现这一目标。

Apple Watch Series 3 是苹果在今年 10 月发布的最新一代智能手表,除了增强运动追踪功能之外,还将支持苹果最新的 Apple Pay Cash 和 GymKit 功能。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京东物流提共生发展
下一篇:《福布斯》发布2017网红主播收入前十排行榜:冠军轻松赚1.1亿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