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危险信号:比特币网创始人转卖手中所有比特币

17-12-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大涨,带动了其它业务的快速增长,Bitcoin.com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币网站之一。但是,近日比特币网创始人已经出售持有的所有的比特币,可以说明并不是很看好比特币的前景发展。

特币网创始人在接受媒体的采访表示,其实投资比特币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投资项目,存在这很高的风险。我最近已经出售了持有的所有比特币,转投比特现金(比特币的一个变种)。”他认为比特币存在交易成本过高和时间过长的问题。

比特币就是一种依托互联网的虚拟货币。目前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但是,由于法律地位不明确、交易平台存在脆弱性且易被洗钱等非法交易利用。

一般获取比特币的方式:一、利用电脑上执行公开的复杂的算法生存,这个就是叫作“挖矿”。二、就是通过比特币的一些交易平台购买。

目前,比特币并没有获得国家的法律地位,也就是说比特币不能被法律正式承认,则会给接受它的商家和个人带来税收申报上的不便和不安全性。还有就是,现在很多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并不是很安全,很有可能会遭受到黑客的攻击,这样会给比特币投资者带来巨大的损失。最后就是缺乏货币锚,价格波动大且存在庞式风险。比特币缺乏国家信用的支撑,其价值完全取决于参与主体的信任,缺乏价值设定的锚,容易被市场炒作,引发庞式。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思路分享 | 看我如何给微信下钩子 | 关注黑客与极客
下一篇:未来5年全球75%的网民可能成为IPv6用户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