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朝鲜黑客制造全球病毒还搞垮韩国比特币!

17-12-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就在前几天,美国特朗普政府公开表明,今年 5 月 WannaCry 勒索病毒那场网络攻击是朝鲜发起的。现在,还被怀疑攻击了韩国比特币交易所,从而盗取76亿韩元的加密货币。导致韩国比特币交易所已经破产了,目前还不确定是否是朝鲜黑客所为。

WannaCry 勒索病毒在今年 5 月份席卷全球,影响了超过 150 个国家的 230,000 台电脑,通过利用 Windows 的漏洞进行传播,包括医院、政府、银行、学校等公共机构在内的电脑也遭到了攻击。

就在今天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 Youbit 宣布遭受到黑客的恶意攻击,目前今年已经发生两次的黑客入侵,这次入侵使该网站损失了总资产17%的加密货币,因为损失惨重,Youbit 不得不宣布关闭交易所并申请破产,导致交易所 Youbit 丢失大量的比特币货币。

韩国还不能明确是朝鲜黑客所为,但是韩国政府表示,朝鲜今年发起了多次的网络攻击事件,盗取了大量的比特币(不含今天),这次黑客的攻击并不是Youbit 是唯一的受害者,Bitthumb网站也是受害者,其中包含36000名用户的数据信息,一同被黑客盗取,黑客向Bitthumb网站提出近60亿韩元的勒索,用来获取用的数据信息。

就在今年的10月份朝鲜黑客朝鲜黑客也多次利用带有恶意软件的电子邮件对10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发动袭击,但是当时被及时发现。很多用户都认为邮件传播的时效很长、成功率也很低,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发了很多其银行用户谢了事件都是因为恶意电子邮件引起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中国人脸无法识别Phone X? 网友质疑苹果涉歧视
下一篇:AI技术是绝对安全?TensorFlow被曝严重漏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