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苹果遭到其他手机厂商“攻击”:我们从未对旧手机降速

17-12-3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苹果公司自从被爆“降速门”事件,此举让苹果形象受损。在一些消费者看来,苹果采取对旧手机降速的做法,可能是一种保护手机的行业惯例。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和HTC公司双双声明称,他们从未在手机电池老化时对手机处理器进行降速处理。

苹果此前承认,为了防止iPhone意外关机,他们降低了部分旧款iPhone的处理器速度。今天,苹果正式作出道歉,并将出保修期的iPhone电池更换费用下调50美元至29美元。

摩托罗拉移动公司的发言人也表示,该公司并不会根据旧手机的电池老化,就对手机性能和速度进行调整。

L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从未,也永远不会这么做。我们重视用户的看法。”

苹果的声明中,该公司表示这种措施是为了延长旧手机的性能。苹果甚至将其描述成为“一种功能”,未来还准备延伸到其他的苹果产品中。

其实,旧电池导致旧手机性能降低的问题在手机行业并不是个问题。包括苹果手机在内,只要用户对旧手机电池进行更新,则能够保证手机运行效果恢复正常水平。

三星表示:“产品质量一直,也将永远是三星移动部门的重中之重。我们通过多重安全检测措施,确保延长三星移动设备的电池寿命,这其中包括控制电池充电电流和充电时间的软件算法。在手机的生命周期内,我们不会通过软件升级降低处理器的性能。”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苹果降频事件:用户希望iPhone电池容量翻倍
下一篇:定了!小米7将会支持无线充电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