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苹果的电池更换计划会不会影响iPhone销量?分析师是是这么说的

18-01-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苹果降频门事件一直在持续中,到现在苹果虽然拿出了解决措施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会买账,苹果接下来仍要面临十多起集体诉讼案,并且口碑等问题并不是短时间能够挽回的了的。虽然为此事苹果已经道歉并拿出了降低更换电池的解决方案,但是这种做法难保不会有其它的影响。

国外研究机构此前就对苹果消费者做出了一项关于苹果处理方案的满意度调查,据调查显示,有51.59%的受访者表示对于苹果此次的道歉感到满意,并认为其做法合理并且公正,剩余48.41%的受访者则是对苹果表示难以再信任或是持观望态度。

除此之外还有分析师认为,苹果公司此次的电池更换计划实际上对其iPhone的销量将会有着一定程度的影响。这种说法根据如果大量用户选择前去更换老旧电池而不是购买新款iPhone的话,这势必会影响一季度,或者一年内iPhone的销量。这种说法得到众多分析师的认同,其中一位分析师更是坦言称,今年大约会有1600万的iPhone销量会被削减,这将大大降低苹果2018年的利润预期数值。

事实上苹果公司有望在2018年冲击全世界第一家市值突破1万亿的公司名号,不过突遇降频门事件以及开启更换电池优惠活动后,苹果公司想在2018年达到这个目标则还需要做出更多的努力才行,因为在其后阿里巴巴的增长速度迅猛无匹。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看文章时来消息怎么办 微信分身使用方法
下一篇:果粉期待的功能来了:iOS 11.2.5测试版新增查看电池状态功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