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如约向速汇金支付3000万美元收购终止费

18-01-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美国时间 1 月 2 日,蚂蚁金服和速汇金宣布放弃相关并购事宜。蚂蚁金服在声明中表示,将会恪守承诺,如约向速汇金支付 3000 万美元收购终止费,也真诚地希望,美国市场能更加包容开放,给中国企业提供公平的机会,而不是装上一扇“玻璃门”。

“这一项目的终止不会影响我们保持初心,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我们的使命和梦想,在为全世界带来更多平等的机会、为更多人提供普惠金融的道路上坚定前行。”蚂蚁金服表示。

蚂蚁金服关于美国速汇金(Moneygram)的声明

在尝试多种方案、做了种种努力,仍然未能获得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批准的情况下,美国时间 1 月 2 日,蚂蚁金服和速汇金宣布放弃相关并购事宜。

蚂蚁金服从创立伊始,就以“为世界带来更多平等的机会”为使命,致力于用技术和创新为全球普通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与速汇金的并购计划,正是基于这一初心,我们诚意满满,也满怀期待,但遗憾地看到,这一年里,地缘政治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最终美国政府在这一项目上,对我们关上了大门。

“既往不恋,当下不杂”,这一项目的终止不会影响我们保持初心,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我们的使命和梦想,在为全世界带来更多平等的机会、为更多人提供普惠金融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我们会恪守承诺,如约向速汇金支付 3000 万美元收购终止费,也真诚地希望,美国市场能更加包容开放,给中国企业提供公平的机会,而不是装上一扇“玻璃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北京移动本地不限流量套餐推出:月租50元,但超40G会被限速
下一篇:Linux系统修正内核:Intel打补丁性能狂降 但AMD不受影响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