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亚马逊专利镜子能使用户穿着虚拟服装

18-01-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不少网上购买服装的用户可能会担心无法试穿而感到不安,并且想要如同在实体店当中那样在镜子面前端详服装在身上是否合身。亚马逊现在已经获得混合现实镜子专利,可以让用户在虚拟位置进行虚拟试穿。

该专利将镜子描述为部分反射和部分透射,并使用显示器,照相机和投影仪的混合来创建混合图像。这种专利镜子通过扫描环境产生虚拟模型,然后识别用户的脸部和眼睛以确定哪些对象将被视为反射。一旦这个过程完成,虚拟的衣服和场景就通过镜子传递出来,创造出混合现实的效果。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专利想法都会变成产品。但亚马逊去年收购了 Body Labs,一家人工智能软件和电脑视觉公司,这家公司创造人体运动 3D 模型,然后让其穿着虚拟的服装。另外,亚马逊已经推出了 Echo Look,这是一款免提摄像机,可拍摄用户全身照片,提供时尚建议。亚马逊越来越关注时尚界,雄心勃勃地在这个领域建立业务,包括推出自己的服装系列,并开发基于 Instagram 时尚潮流的服装设计算法。

QQ 图片 20180103230909.png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扎克伯格表示将在2018年整顿Facebook
下一篇:北京移动本地不限流量套餐推出:月租50元,但超40G会被限速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