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英特尔芯片漏洞事件:Linux发明者痛批英特尔芯片设计

18-01-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英特尔芯片漏洞事件:Linux发明者痛批英特尔芯片设计,对于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芯片漏洞事件,Linux OS 的发明者 Linus Torvalds 表示有话要说了,他表示,英特尔真的需要好好地去看看他们的 CPU 了。在其看来,与其花力气写公关文倒不如承认他们的芯片存在缺陷。

1515284588_linus_torvalds_flips_the_bird_story.jpg

很显然,Torvalds 当谈及这些问题的时候完全不会忌讳什么。而英特尔的合作商们则在悄然采取修复行动的同时还特别提到了存在于 AMD 芯片和 ARM 构架的另一个漏洞--Spectre。确实,在科技行业中,批评向来都是比较温和的,但在 Torvalds 那儿却是行不通的:

或者英特尔说的是‘我们一直致力于并将一直向你们销售狗屁玩意儿,并且决定不会修复?’

因为如果是这样的话,或许我们应当开始关注 ARM64。

那么请跟管理层谈谈。因为我确实看到了两种可能性:

英特尔从未打算将解决问题

这些变通方案可能有禁用它们的办法。

那是哪一个呢?

截止到目前,包括微软、谷歌、苹果在内的多家科技巨头公司都已经对此次发现的漏洞采取了修补措施。ARM 则向开发人员以及开发商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建议。

英特尔现在则接受了来自投资们的安全调查,与此同时,它还将不得不面临一堆的诉讼。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只上市不融资Spotify上演“另类IPO”
下一篇:2017年度十大“科学”流言榜揭晓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