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真正黑科技:vivo官网海报发布 屏下指纹即将到来!

18-01-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备受关注的屏下指纹技术终于即将到来了,根据vivo手机已经发布了预告海报,这才是真正的黑科技。目前vivo手机正在跟高通联合展场了屏下指纹技术的工程机,用户只需要在屏幕的特定区域按压就可以完成指纹解锁。

早在2015年,就有报道指出各大厂商都在研发屏下指纹技术,但是怎么多年过去了,屏下指纹技术依然没有出现。

就在去年的科技大会上,,vivo联合高通展示了应用屏下指纹技术的工程样机,该样机的指纹识别模块被设计在了屏幕面板下方,只需要在屏幕的特定区域按压就可以完成指纹解锁。

去年的12月,指纹识别的供应商透露出一个消息,表示将在2018年的科技大会上将会联合全球前五的某家品牌手机推出全新的屏下指纹技术手机,没过多久就得到vivo官方的证实。就在今天vivo手机在微博展场预告好吧,并表示将在本月10号,公布和展示联合新思研发的屏下指纹技术。

从vivo发布的海报可以看出,在手机的正下方看到一个“指纹”的标识,这个就很可能是屏下指纹技术。

据相关人员表示,vivo这次的发布会并不会推出新品,只是发布研究最新屏下指纹技术的成果。也无法确定vivo联合新思推出的屏下指纹技术到底能不能顺利量产。在去年我们就看到vivo联合高通也展示了屏下指纹技术的工程机,对用户来说是非常期待使用该项技术的手机,希望具有屏下指纹技术的手机能够顺利量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2018年1月安卓安全公告显示:谷歌修复5个关键BUG及33个高危漏洞
下一篇:上百个GPS定位服务漏洞曝光用户信息面临暴露风险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