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2017年移动端APP消费报告出炉,中国手游消费稳居世界第一

18-01-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移动互联网是新时代的发展名词,是互联网时代后续的一个前进方向。越来越多的移动端APP、手机游戏成为各大开发公司的发展重点。因为便捷、娱乐性强,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也愿意在移动端进行付费行为,近日就有国外调研机构就针对手机应用的付费情况发布了一份调研报告。

报告中指出,统计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 Store数据显示,两者在2017年的总收益较2016年相比增长了35%,消费额度更是达到了接近600亿美元的惊人水平。根据报告显示,2017年消费榜中,App Store在去年的营收中遥遥领先于Google Play Store达到了385亿美元,而相比之下Google Play Store则是获得201亿美元的营收。在涨幅方面,App Store较上一年消费收益上涨34.7%,Google Play Store消费收益则上涨34.2%,此外新用户下载方面,2017年全年较2016同比上涨了13.5%,达到了915亿的庞大下载次数。

在上个月,有国外应用市场研究公司表示,预计2018年全球移动应用商店消费开支总额将会增长30%,达到1100亿美元。这也预示着移动互联网的潜力远不止于此,还有许多待开发和未开发的客户群体,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移动端消费的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尤其是中国、巴西和印度市场。

据数据显示,在2017年,中国移动端消费的增长速度远超其他地区,目前中国是苹果App Store消费者开支最大的市场,专家预计在2018年这一增长速度只会提高不会降低。另外引人注意的是,在开支中绝大多数的消费仍然来自游戏,想必专家的预测有部分是源自于中国手游市场的庞大规模以及年龄小的用户群体正不断被吸纳进消费大军的缘故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谷歌钱包与安卓支付合并:谷歌支付品牌诞生进军移动支付领域
下一篇:苹果手机为什么不需要安装杀毒软件?原因让所有安卓手机脸红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