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谷歌钱包与安卓支付合并:谷歌支付品牌诞生进军移动支付领域

18-01-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手机支付市场中,一直以来听的较多的是Apple pay、三星pay,在中国有银联、支付宝和微信等支付巨头。随着2017年中移动支付的规模不断扩大,谷歌对于这款领域的大蛋糕也是垂涎三尺。谷歌钱包和安卓支付虽然较早的进入手机支付市场,但一直以来都不温不火,其中一部分原因也是由于产品重叠及品牌混乱所引起的,于是谷歌日前宣布将对移动支付产品进行重组。

重组后的谷歌移动支付新品牌将会改名为谷歌支付,这也意味着在移动支付品牌内,谷歌与Apple pay、三星pay移动支付品牌名保持一致。此前有采访谷歌移动支付负责人的报道,报道中该负责人表示,此番调整更多的是一次产品品牌的调整,并非相关的移动支付技术的改版,技术仍保持原有的水准。

有国外媒体指出,通过这种品牌整合的形式能够让消费者未来使用谷歌支付时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自己需要使用的是谷歌支付,而不必像之前一样为选择安卓支付还是谷歌钱包而苦恼。负责人还表示,在未来几个星期内谷歌支付品牌以及服务就会正式上线,上线后将覆盖实体零售店以及谷歌旗下的各种产品,包括转账服务功能。

此外为了更好的推广谷歌支付,谷歌方面还推出了一系列的折扣优惠活动,这种促销方式不禁让人联想到在中国,Apple Pay为了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夹击下更好的生存而选择了为上海市乘坐出租车的用户提供10元人民币补贴的活动。

未来移动支付领域的拉锯战还将持续进行,这款大蛋糕注定不是一家能够吃得下的,而在中国,由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两大巨头的统治地位,国外的支付方式想在中国打开局面就显得格外的力不从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科学家欲为机器人研制可自愈的肌肉,在“作死”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下一篇:2017年移动端APP消费报告出炉,中国手游消费稳居世界第一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