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曝闲鱼面交新型骗局曝光,骗子空手套白狼

18-01-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闲鱼总经理谌伟业表示:如果说淘宝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方式,闲鱼则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闲鱼正在打造一个无闲置社会,如何让庞大的闲置物品物尽其用、天下无废,是闲鱼作为闲置物品平台的使命。”

曝闲鱼面交新型骗局:骗子空手套白狼

最近,闲鱼还上线了信用速卖服务正式上线——芝麻信用分超过 600 的用户可以“先收钱,再发货”,直接拿到最高 2000 元的款项。

不过就在闲鱼如火如荼之时,有网友曝光了一种闲鱼面交的新型网络骗局。

曝闲鱼面交新型骗局:骗子空手套白狼

简单来说就是,骗子A假装买卖家B的物品,再把卖家B的物品发布到平台上,等买家C看到骗子A的发布并拍下付款。

然后骗子A分别与B、C约好面交时间地点(同一地点)。最终线下交易的其实是B与C,而买家C支付时却将钱打入A的闲鱼账户,而卖家B没收到一分钱。

曝闲鱼面交新型骗局:骗子空手套白狼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公众号开发时hashcode为定值(da39a3ee5e6b4b0d3255bfef95601890afd80709)问题如何解决?
下一篇:监管整治要求企业退出比特币挖矿 部分矿场仍生产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