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苹果麻烦不断:英国政府催收苹果逃避的1.36亿英镑税款

18-0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苹果公司自2017年年末曝出的降频门事件以来就一直麻烦不断,除了十多起集体诉讼案以外,还有很多抗议行为,甚至iPhone产品销量都受到了影响。除此之外,在英国方面,苹果又被曝出漏税问题,如果一旦确定了处罚,苹果又将面临高额税款补缴。

近日,英国税务及海关总署联合调查发现,苹果子公司Apple Europe出现严重的漏税问题,经调查该问题基本属实,英国政府一旦确定要进行处罚,苹果公司就将面临1.36亿英镑的税款补缴,这无疑又是给身陷重围的苹果公司来了一记重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处罚或将成为苹果近期以来的第二次被处以税款方面的处罚。

据了解,苹果子公司Apple Europe一直在为一家爱尔兰兄弟公司提供营销服务,但是在服务过程中并没有收取合理的费用,因此英国监管部门认为Apple Europe的这种做法对于苹果公司来说是可以“合理”避免一些税款,但是对英国方面来说就相当于其存在漏税行为。这笔税款涵盖了2015年之前数年间的营销服务费用。

此前,爱尔兰财政部长就表示苹果将从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支付需要补缴的130亿欧元税款。这两笔费用对于苹果来说也是一笔不菲的指出,爱尔兰财政部长还表示,爱尔兰政府已经与苹果方面达成协议,苹果方面第一季度所需缴纳的金额将于今年一季度转入一个托管账户中。实际上这笔费用苹果原本应从2017年 1月份就开始补缴的,但是由于双方未达成共识没有完成协商,故拖延至今。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黑科技LiFi台灯登场:只要有光,就能有WiFi
下一篇:jQuery中ajax的post()方法用法实例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