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企业发展新风向?柯达宣布推出新加密货币“柯达币”后股价飙升

18-0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加密货币是近几年来最火的话题之一,许多投资者借助加密货币的风潮狠赚了一笔。但是加密货币的投资实际上伴随着很多风险,这正是由于它的不可控性。加密货币中最火的当属比特币,不过近两年来更多的加密货币纷纷效仿比特币的形式推出,例如莱特币、以太币等,近日柯达公司也宣布将推出自主研发的加密货币“柯达币”。

在柯达宣布“柯达币”即将推出的消息后,柯达公司的股价盘重涨破7美元,创三个月内的新高,涨幅超过130%。从这一事例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大型企业对推出加密货币是十分肯定的,这种方式不仅能够收获较多投资款,同时还能刺激公司股市浮动,此前日本一家公司同样宣布推出一款新的DMM比特币,同样是借鉴比特币的形式来传播的。

柯达公司方面表示,为了顺利推出柯达币,他们同事配套了区块链技术支持的照片所有权管理平台KodakOne,该照片所有权管理平台目的是为了给摄影爱好者提供新旧照片所有权的数字账本,而柯达币就是帮助这些摄影者在该平台上消费交易的一种货币模式。

自区块链技术推出以来,许多分析师都对其在市场上的表现作出肯定,而本次柯达币的“出世”许多分析师却抱有传出了的声音,因为它们不知道一家摄影器材公司做区块链实现的目标定义究竟几何?不过从股价上来看,柯达其实已经成功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想做一套财经教育投资行业的直播系统,应注意哪几点
下一篇:黑科技LiFi台灯登场:只要有光,就能有WiFi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