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2018支付宝春节红包正式开启!领取方法

18-01-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随着2018年的来到,那么春节红包什么时候开始?2018年春节支付宝红包怎么样?如何获取?和过去三年一样?今年的除夕夜夜注定是被红包覆盖的夜晚。但不同的是,去年还有百度和微信的加入,双双的推出红包大战,目前只有支付宝还坚持在发红包。不过微信的兄弟qq支付宝一战。

支付宝红包和qq比较,支付宝红包的玩法更加“高科技”,今年的红包方式有两种。AR红包和五福现今红包。

支付宝2018年红包全新玩法正式公布,玩法全面升级,AR扫福娃看看你能中多少,018年春节红包第一波,不少网友已经纷纷参与其中,有不少人都中了不少哦!全新的春节红包玩法攻略,你需要领取一份!

而今年的五福红包呢,则从1月18日开始一直延续到除夕夜22:00,拿到全部五福的小伙伴可以获得一份现金红包。

2018年支付宝春节红包领取方法

1、打开支付宝扫一扫

2、使用AR扫描

3、对准下面的福娃扫就可以了!

除了上面正规领取红包方法,支付宝还给了“开挂”功能

1、“万能福”的出现,不管你缺少那种福,你都可以使用“万能福”变成任意一种福。

2、“顺手牵羊卡”。有了这张卡,就可以从好友那里随即抽取一张福卡。当然,这张“顺手牵羊”也会留在好友手上继续“坑”别人。我已经想象到了除夕夜集福的最后一秒,一堆人拿着手上的“顺手牵羊卡”留下了心酸的泪水。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如何提高Windows运行速度?这有5种最实用方法
下一篇:JavaScript开发中如何使用jQuery+PHP打造滑动开关效果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