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iPhone自燃?苹果售后维修时手机电池爆炸了

18-01-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本周三在西班牙瓦伦西亚的Calle Colon苹果零售店内,店员在维修一部iPhone时手机的电池发生了爆炸起火现象,现场一度引发恐慌。在爆炸发生后店内冒出浓烈的延误,员工不得不撤离现场并给当地消防队及警方拨打求助电话,抵达现场后并未进行灭火扑救,可能是由于火势并不严重。

从去年年末至今,苹果公司的麻烦事件一桩接一桩,从降频门的发生到后来十多起集体诉讼,高额的诉讼赔偿金额悬在苹果头顶,之后在推出更换电池优惠活动后降低了部分消费者内心的怨念,不过马上又曝出在英国逃税的事件,苹果又将支付13.5亿英镑的税款。

这些麻烦并未妥善处理完成的情况下,新的电池爆炸事件又接踵而至。在更换电池的优惠活动进行期间,发生这种事难免会导致消费者的更多担忧,如果后续前去苹果零售店更换电池时同样发生这种现象,确实有点危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起手机电池爆炸事件并非首次,在此之前瑞士苏黎世的一家苹果直营店内也发生了同样情况,不过不同的是,当时零售店的工作人员是在将电池从iPhone中取出后在手中发生的爆炸,导致工作人员的手臂被炸伤。

回顾2017年,有许多专家预测苹果将在2018年间成为世界上首家突破1万亿市值的公司,然而短时间内发生这么多事情,不知道专家们是否还能笃定的认为苹果有能力成为首家突破的公司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揭秘:电动牙刷真的比传统牙刷更能彻底清洁口腔吗?
下一篇:100行Python代码实现自动抢火车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