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谷歌秘密收购剑桥初创公司 正研发能让手机屏幕变成扬声器

18-01-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谷歌已经秘密收购了一家来自于剑桥名叫 Redux 的英国科技初创公司,该公司正在研发一种能够将普通表面变成扬声器的技术。

Nedko Ivanov 在 2013 年的剑桥创办了 Redux 公司,他的目标是开发一种“可以实现可定制性、高分辨率的触觉反馈环绕立体声扬声器”产品和系统。

去年 4 月根据来自 IBTimes 的一份报告显示,Redux 已经实现了“弯曲波”技术的突破,这就意味着这项技术可以将智能手机的屏幕变成扬声器使用。这项技术有望在两年之内取代传统的智能手机扬声器,为电池、处理器和传感器等其它组件节省出更多的空间。

谷歌现在也有了自己的智能手机硬件产品,因此就很容易理解为什么会对 Redux 的技术如此感兴趣。Redux 的技术可以把智能手机屏幕变成扬声器,并且具有触觉反馈机制,实际上可以让声音从屏幕上传出来。

根据 2016 年 9 月的一份报告显示,Redux 之前曾获得 Arie Capital 大约 500 万美元的投资,共拥有不到 50 名员工。

“我们可以将屏幕变成高品质的扬声器,消除对传统嵌入式扬声器的需求。”Ivanov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智能手机方面,我们的技术不仅可以节省宝贵的空间,而且还有助于产品的防水功能,能够消除传统扬声器必须要使用的格栅设计。更重要的是,在音质上也有进一步提升。”

根据 Redux 在领英的页面介绍,目前该公司共拥有 178 项专利。

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收购 Redux 的具体价格,但从 Companies House 的文件显示,Redux 的股票在 12 月 13 日已经被转移到了谷歌名下。

目前谷歌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惠普也遭遇“电池门”事件 曾多次出售PC业务至今难寻买家
下一篇:区块链红遍半边天:寺库确认进军区块链 盘前大涨一度达66%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