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iPhone 6 Plus电池供应紧张:想换新再等三个月

18-01-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苹果承认故意对旧款 iPhone 机型降频之后,提供了 218 元的换电池优惠价,不少用户纷纷掏钱换新,也导致电池供应出现紧张。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发给苹果零售店、授权服务商的备忘录中称,iPhone 6 Plus 的替换电池供应供应很紧张,在美国等地要到 3 月底至 4 月初才会到货。

有网友反映,在纽约、北卡罗来纳的苹果店内,iPhone 6 Plus 换电池需要等到 3 月底到 4 月初,和苹果的说法一致。

苹果同时指出,iPhone 6、iPhone 6S Plus 的电池也有些紧张,需要等大概 2 个星期。

iPhone 6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SE 的电池则比较充裕,在大多数国家和地区都无需等待,苹果授权服务商也表示目前收到的替换电池多数都是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

当然不同市场的供应也不太一样,像中东、非洲、拉美、俄罗斯、土耳其就相对紧张一些。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亚马逊将推虚拟Dash按钮服务 提供SDK允许第3方整合到智能家居设置中
下一篇:三星手机将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的新手机中添加FM功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