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AMD CEO苏姿丰:我们的处理器比英特尔更实惠 真的是这样吗?

18-01-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AMD CEO苏姿丰:我们的处理器比英特尔更实惠 真的是这样吗?,尽管芯片中的安全漏洞问题让人有些担心,但是 AMD 公司已准备好迎接新的好年辰了。

这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芯片制造商宣布,在过去一年中,它的很多款新的针对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芯片,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改进,但是价格却比英特尔芯片低很多。

“我们的目标是给消费者提供性能不断改进的产品。”AMD 公司 CEO 苏姿丰(Lisa Su)上周在 2018 年 CES 展会上说,“如果你看看我们的 Ryzen 产品线,在每个价位上,我们都提供了更多的多线程性能。”

在上周的 CES 展会上,AMD 公司宣称它的 Ryzen 产品提供了可媲美英特尔酷睿 i5-8400 处理器和英伟达 GT 1030 显卡的数据处理能力,但是它的价格要便宜 120 美元。这将是那些希望省钱但又不愿意牺牲计算能力的消费者的福音。

“我们专注于给终端用户提供更高的性能。”苏姿丰说。

事实上,AMD 公司的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大幅提升的性能以及对于计算处理器和图形芯片的关注,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的股价在过去 12 个月中增长了大约 14%,从苏姿丰在 2015 年 6 月掌舵以来增长了 415%。AMD 公司还在游戏机领域大展拳脚,因为它的芯片专供索尼 PlayStation 4 和 PlayStation 4 Pro 以及微软 XBox One 和 Xbox One X 游戏机使用。

对于苏姿丰来说,她的公司关心的问题与其说是纯粹的芯片性能,还不如说是这些芯片带来的体验,包括从游戏、虚拟现实到增强现实体验。虽然她极其看好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体验,但是她认为虚拟现实体验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阻碍虚拟现实发展或妨碍它成为主流的因素就是我们如何打造足够好的体验。足够好的体验是指你能够获得完全身临其境的感受,而不会有任何不适感。”她解释说。她说的不适感是指现在某些 VR 用户仍然会感受到的眩晕和迷失方向等体验。

而且,很多 VR 头盔看起来仍然显得很笨重。

“一旦我们推出无线头盔,我相信 VR,而不仅仅是 AR,可能会成为我们未来几年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她说。

AMD、英特尔和英伟达的芯片还支持更先进的技术,例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自动化。虽然整个社会可能会从这些新的技术获益,但是人们也担心这些技术可能会抢走数百万个工作。据市场研究公司 Forrester Research 的统计数据显示,到 2025 年,新的技术将会取代美国 16% 的工作,但只会创造9% 的工作,因此总体来说它会让美国失去7% 的工作。

“机器学习做的事情只是帮助我们变得更加高效,这是好事。”她说,“我们能够更高效地处理更多数据,这是好事。它会让我们更容易以数据为基础进行决策。我仍然相信,你需要真正聪明的人来进行决策。我想,未来的工作可能会出现变化,我们可能需要经过培训来获得新的技能。但是,从基本上来说,科技只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韩国社交巨头Kakao决定在新加坡发行10亿美元全球存托凭证
下一篇:英特尔官方声明:CPU漏洞修补导致系统最高降速25%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