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原型车现身美国街头

18-01-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原型车现身美国街头,虽然特斯拉在 2019 年之前不会开始量产旗下的 Semi 电动卡车,但不久之前一段关于 Semi 原型车在路上行驶的视频被上传到了网上。

这段视频全长 7 秒,行驶在加州森尼维尔市某个居民区的道路上。根据视频上传者的分析,这辆原型卡车是从特斯拉的 Fremont 工厂驶向 Palo Alto 总部,在视频中并未运输任何货物。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 Semi 卡车在经过的时候,噪音非常小,与传统的卡车相比截然不同。

特斯拉 Semi 电动卡车在参数上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 804 公里续航,零负载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5 秒,最大载重 36.9 吨,满载情况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20 秒。不过这款电动卡车对特斯拉的生产能力也提出了严峻的考验。

目前为止,特斯拉旗下有多款产品都处在生产初期或尚未生产的阶段。最近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透露,公司并未完成 Model 3 的 2017 年度生产目标,后者是特斯拉面向大众市场打造的一款廉价入门级电动汽车。

如果这辆 Semi 电动卡车特斯拉无法按时交付,那么像百事、沃尔玛和安海斯-布希等已经签署采购订单的客户不会像普通消费者那么有耐心。Model 3 的产能瓶颈已经对特斯拉的股价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如果特斯拉不能兑现之前的承诺,那么这些大客户会陆续放弃采购,直接影响投资者对特斯拉的信心。因此电动卡车能否成功按时交付,取决于有多少商业客户会长期购买和使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区块链信仰者口述:从一无所知到坚定的信仰者,我发现了什么?
下一篇:Uber CEO出席世界经济论坛 想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