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Facebook向用户发起调查:你信任怎样新闻机构?

18-01-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 1 月 24 日上午消息,Facebook 承诺说要改变“消息流”(News Feed)的呈现方式,为此它决定远离付费内容,朝着人际交互的方向前进。现在 Facebook 又向用户发起提问,问他们新任什么新闻机构。

为了清理假新闻,Facebook 让用户给他们信任的新闻机构排序。根据新闻源在信任榜单上的排行,Facebook 会对新闻的优先顺序进行调控。最近,Facebook 向用户发起调查,看看哪些新闻源最可靠。

让用户给新闻机构排序可以排除偏见,Facebook 的目标是将消息流中的新闻数量从5% 降到4%。扎克伯格表示:“我向我们的产品团队提出要求,让他们确保新闻是可信的、有益的、本地化的。下周我们将从可信新闻源开始。今天的世界有太多哗众取宠、误导视听、两极分化的信息。有了社交媒体的支持,人们传播信息的速度比以前更快了,如果我们不能解决这些问题,问题就会被放大。”

扎克伯格还说,调查时会问那些熟悉新闻源的用户,问他们新闻源是否可信。如果用户不熟悉新闻源,就会被剔除。他还说,一些新闻源被定期关注它的用户所信任,还有一些新闻源,即使没有关注它的人也信任。扎克伯格希望能借此提高“消息流”中的新闻质量。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行为型模式之策略模式
下一篇:苹果智能音箱HomePad美英澳首发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