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如果你的iPhone 7出现了“无服务”状态,请尽快联系苹果免费维修!

18-02-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iPhone 7系列自上市以来销量都处于良好状态,iPhone 8系列的低迷加上iPhone X的价格高也一定程度上促进了iPhone 7系列手机的订单量,不过如果你用的iPhone 7或iPhone 7 Plus经常出现“无服务”的状态,即使使用蜂窝网络也无济于事的话,请尽快联系苹果售后维修,因为现在可以免费维修了!

近日苹果方面大方的承认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手机出现的“无服务”状态不是偶然,而是手机本身存在的问题。该问题是手机逻辑电路板故障所导致,受影响机型包括2016年9月至2018年2月期间生产的所有iPhone 7、iPhone 7 Plus手机,并且主要涉及地是中国(港澳)、日本以及美国,设备型号为A1660、A1780和A1779三款。

对于出现了“无服务”状态问题的手机,苹果公司给出了特殊的服务来补偿,符合条件的问题设备将获得免费维修服务,并且无论你的手机是否处于保修范围内。而对于那些因为修复该问题而付费的用户,苹果公司会给予退款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据国外维修专家研究iPhone 7图纸对比发现,出现该故障问题很有可能是因为iPhone 7的电路设计出现了错误,所以iPhone 7 Plus也或许会有此类问题,另外iPhone 8和iPhone X也不能排除出现同样问题的可能性,如果真的是电路设计问题那么它们或许也会受到影响。

专家另外还指出,出现此类故障问题几乎无法通过维修的手段解决,因为解决该问题至少得更换主板,因此苹果才会发起召回的服务。此类故障起初表现为:出现“无服务”状态没有移动网络,进一步的表现为无法进入系统,白苹果界面反复重启,并且刷机时报错反馈代码“4013”。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计算机感染了恶意软件几种常见症状
下一篇:win10系统如何设置系统字体大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