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2018支付宝支付宝扫福教程 教你如何快速集齐五福

18-02-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支付宝2018集五福活动攻略,支付宝扫福教程汇总,支付宝2018集五福活动又开启,又是一年扫福活动来啦。最全支付宝集五福攻略拿走不谢!

扫福教程:

1、打开支付宝

2、点击扫一扫

3、对准福字

4、自动识别福字,获得福卡。

每天最多能获得10张福卡,而且只能扫3次福字,获得福卡。多了就扫不出来了

支付宝2018万能福卡获取攻略:钻石会员免费获得3张万能福卡

支付宝2018万能福卡作用:万能福卡可以代替任意一个福卡,可以转赠。

支付宝2018集五福活动与往年的活动一样,不过春节红包总金额上涨到了5亿元,最高个人红包达到了666元。所有集齐5福卡的网友可以在2月16日凌晨开春节红包。

支付宝扫福渠道:

今年春节,亲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获得福卡:

1、2月6日起,通过支付宝AR扫任一福字或扫身边好友“五福到”手势;

2、2月8日起,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

3、2月11日起,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好友或合种的树均可);

4、朋友之间可转赠福卡,传递福气。

支付宝扫福字扫不出来怎么办?

支付宝扫福字可以是自己写的,可以是福字的图片,但是一定要清晰。不然扫不出来。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2018新年最新支付宝红包,扫码领红包玩法攻略
下一篇:2018最新支付宝红包活动玩法 支付宝新用户大额红包来袭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