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2018年新一轮“扫五福”来了!请看本文攻略,教你如何平分5亿现金红包!

18-02-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2018集五福开始了,你还在等什么呢?今年的集福活动似乎有些变化呢,据说每天集五福都会有限制。每天只能够扫两个福。

去年五福活动有1.68亿人集齐,相比于最后年三十人均1.2元的奖励,用户更在意的是集福卡过程中的那份热闹和集齐福气后对下一年美好兆头的象征。

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已经持续了两年时间,今年自然也不会落下。

支付宝官方发微博表示,2018年的集“五福”活动从2月6日正式开启,活动将持续到2月15日,同时“赏金红包”依然会持续上线,并增加赏金金额。

除了保留AR扫福字的经典玩法外,让身边的朋友做个“五福到”手势给你扫描,也能获取福卡,此外还新增了蚂蚁庄园收取金蛋(2月8号开始)和蚂蚁森林浇水(2月11号开始)两种获取福卡的方式。

具体:在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也有机会福卡,与亲戚朋友“合种”树也有机会得福卡。

在蚂蚁庄园收金蛋有福卡,还可能有真鸡蛋,由天猫超市配送,为减轻快递员压力,数量有限。

另外,支付宝红包玩法升级,推出“一字千金”产品。为了让更多年轻人感受中华汉字之美和文化传承。

今年,支付宝还在主打“福”文化之外,新增了“一字千金”的红包功能,用户可以从祝福字库中任选一个字,例如“欢”、“美”、“爱”等具有美好寓意的汉字,并根据系统随机生成的金额,包上一个专属汉字的红包送给好友。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无法登陆路由器管理设置界面的原因及解决办法图文详细
下一篇:手机如何设置无线路由器?手机设置无线路由器的方法步骤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