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微信内侧功能曝光:微信双向删除好友功能,这是要成为QQ节奏?

18-02-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随着微信功能不断发展,目前微信已经成为我国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可以说微信是众多app中用户量最大的应用了,微信注册用户已经突破十亿。其拥有强大的功能,可以满足用户进行即时通讯、移动支付等功能,近日微信又加入了“账号切换”“管理页”功能可以说功能更加的完善了。

微信最近发布了 6.6.2 版本更新,为用户带来帐号切换功能,并增加了“发现”频道管理功能,你可以选择要呈现哪些入口,譬如朋友圈、小程序、扫一扫、漂流瓶等等,你甚至可以清空“发现”页面的所有内容。

1、双向删除好友功能

根据网上网友曝光的消息,微信现在正在测试双向删除好友功能,qq早已拥有该项功能,该项功能的应用,可以很好的避免用户在发消息时发现字体突然被删除的尴尬场面。

2、微信群管理员和禁言功能

除此之外,新版微信似乎还要为朋友圈引入新浪微博早就具备的分组显示功能,以及和 QQ 群类似的微信群管理员功能。这些功能应该会和此前已经曝光的 语音消息拖动收听 的功能一起推出。

3、照片权限查看

这项功能可以设置禁止用户查看照片权限,针对部分好友的可见与不可见。

现在微信已经不单单只是一款即时通讯的应用,用户可以使用它进行移动支付、转账、解锁共享单车、点外卖、坐地铁等等。此次微信可以说内测了一大堆功能,不过还有网友都非常期待有更完善的功能如“微信账号修改”“微信视频美颜”等等。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初步了解微信小程序开发
下一篇:谈谈引起最近比特币价格下降的原因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