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谷歌为G-Suite服务部署全新反钓鱼和恶意软件检测功能

18-03-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谷歌为G-Suite服务部署全新反钓鱼和恶意软件检测功能。Google 为 G Suite 服务推出了全新安全功能,包括企业云计算,生产力和协作工具。

现在企业用户可以使用 Gmail 来绑定企业自定义域名,并进行商务和企业内部的邮件联络。

而G Suite 管理员可以在G Suite 后端内部启用全新的 AI 安全支持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检测含有潜在恶意软件的电子邮件,并提醒用户潜在的威胁和钓鱼攻击。

Google 会开始标记携带加密文件的电子邮件,脚本文件,包含缩短网址的电子邮件,以及似乎含有欺骗性发件人名称的电子邮件。

如下即为 G Suite 管理员可以在他们的 Gmail 控制面板中进行调整的新功能。

用户可以从 Apps -> G suite -> Gmail ->Safety -> Attachments 中找到电子邮件的安全级别设定。

用户还可以在 Apps > G Suite > Gmail > Safety > Links and external images 中对钓鱼邮件提醒进行安全级别设置。

上述安全功能今天都已全部推出。

Google 计划在 4 月 4 日开始为所有 G Suite 客户默认启用这两个功能。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ostgreqlPGP加密函数介绍
下一篇:Mysql创建新用户、对用户分配数据库权限操作讲解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