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YouTube遭黑客入侵:大量MV消失 部分被恶搞

18-04-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YouTube遭黑客入侵:大量MV消失 部分被恶搞。根据The Verge报道,昨天晚上,YouTube网站遭到了黑客攻击,大量的音乐MV被污染或者消失了,比如说点击量最高的来自Luis Fonsi和Daddy Yankee的Despacito,已经在网站中消失。

YouTube遭黑客入侵:大量MV消失 部分被恶搞

除了视频文件被删除之外,部分视频在网站上的缩略图也遭到了恶意更改,比如说上述的Despacito,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拿着枪支的蒙面团伙,并且相关描述也被更改了。

YouTube遭黑客入侵:大量MV消失 部分被恶搞

▲被修改的缩略图

除此之外,其他如多热门的视频也遭受到了污染,包括Chris Brown、Shakira、DJ Snake、Selena Gomez、Drake、Katy Perry和Taylor Swift的歌曲。其中部分视频仍然能够观看,但是缩略图和描述都遭到了更改。

据报道,受影响的视频都上传到了创作者的Vevo YouTube账户中。目前尚不清楚是黑客获得了这些个人账号的访问权限还是有漏洞被利用了。有黑客表示,他们可以通过脚本批量修改视频标题。

目前,谷歌尚未就问题发表任何评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加勒比岛屿圣马丁岛政府遭黑客攻击,全部公共服务关停
下一篇: 神秘黑客组织针对Magento网站,是什么原因使加密货币矿工、信用卡信息泄露?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