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香港宽频(01310)已停用资料库的服务器惨遭黑客入侵

18-04-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香港宽频(01310)已停用资料库的服务器惨遭黑客入侵。香港宽频(01310)发布公告,于2018年4月16日,该集团发现一宗未经授权接触其一个已停用客户资料库的事件。在发现未经授权的接触时,该集团立即进行彻底的内部调查,并聘请外部网络安全顾问对所有系统及伺服器进行全面检查。

根据迄今为止的调查,该集团发现一未知方入侵该集团一个存有已停用资料库的伺服器。

该资料库包含该集团截至2012年约38万条固定及IDD服务客户及服务申请人记录,约占其360万条客户记录的11%。此等截至2012年的资料包括姓名、电邮地址、通讯地址、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及约43000条信用卡资料。

该集团已采取即时措施以防止日后任何类似攻击。该集团并不知悉该集团任何其他客户资料库受到影响。该公司相信此为一宗独立事件,且不会对集团的业务及营运造成任何重大影响。

该集团非常重视此事件。该集团已于昨日立即向香港警务处报告上述事件,并将通知受影响的客户及就此通知香港个人资料私隐专员。该集团将在此过程中与有关部门充分合作并将不遗余力地打击此等违法行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怎样才能防止比特币被黑客偷走?写入芯片植入体内!
下一篇:微信小程序开发之从本地相册选择图片或使用相机拍照功能实现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