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美富二代遭黑客窃取裸照勒索 诉诸法院讨回公道

18-05-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美富二代遭黑客窃取裸照勒索 诉诸法院讨回公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近日,美国一位女富二代因不堪黑客窃取其隐私及敲诈勒索骚扰将其告上法庭,最终讨回公道。

据报道,美国希尔顿酒店集团的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向洛杉矶法院上诉时表示,由于黑客从她的云端服务中盗取了她的大量裸照,并从她的银行账户中窃取了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6.4万元),她会加强安全意识并且不会再相信云端服务了。

黑客佩斯塔•布克查延(Paytsar Bkhchadzhyan)在过去两年中不断骚扰希尔顿,将面临五年的牢狱之灾。她2015年12月31日侵入帕里斯的电子邮箱帐户,并且办理了酒店结账手续。一个月之后,布克查延侵入了她的其他两个账户,修改了账户密码。

布克查延获得账号控制权后,她联系了帕里斯的助理及会计师,要求帕里斯往自己的账户中汇入8万美金。同时,她还侵入帕里斯的云端服务,盗取她大量裸照及个人私人信息。

帕里斯在法庭上表示,布克查延威胁她如果不汇款,她就会在社交网站公开这些裸照,此外她还通过伪装他人与帕里斯进行接触。但当帕里斯的助理拒绝布克查延的要求后,布克查延便向帕里斯的家人进行勒索,并且入侵了她家人和经理的邮箱。

法庭其他证据表明,布克查延与美国黑帮存在联系。她个人也承认自己长期吸食毒品,并且在2017年11月份涉嫌银行诈骗行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网络安全】弱密码的防御与检测
下一篇:为什么区块链并不总是问题的答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