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3699元小米8探索版发布:透明机身+压感屏下指纹

18-05-3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3699元小米8探索版发布:透明机身+压感屏下指纹。

小米今天下午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SE等系列新品。

其中小米8搭载采用6.21寸异形全面屏,内置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全系标配6GB运行内存,64GB版为2699元,128GB版为2999元,256GB版则是3299元。

至于小米8探索版,它在外观上和小米8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透明玻璃机身,从其背部能看到内置的处理器、电池、NFC线圈等元器件。这次的小米8探索版还采用了压感屏幕指纹识别。

这一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方案(IN-DISPLAY FINGERPRINT SENSOR)由汇顶科技所提供。此外,汇顶科技也为同期发布的小米8和小米8 SE手机提供领先的盖板指纹识别方案。

除此之外,小米8透明探索版还宣称是安卓支持首款“Face ID”手机。“Face ID”是基于结构光技术的人脸3D识别系统,在小米8的红外人脸识别方案基础上,加入了点阵投影器以获得人脸3D深度信息,相比2D信息的认证技术更加安全。

核心方面,小米8探索版依旧是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只有8GB+128GB这一个内存组合版本,售价为3699元。

除了以上这两款产品,这次小米还发布小米8SE,其屏幕略小,为5.88英寸异形全面屏,分为红、蓝、金、灰四种配色。虽然同样是双面玻璃+金属中框材质,但小米8SE的设计语言相比小米8要更为方正一些。

拍照方面则是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AI双摄,前置为2000万像素柔光自拍。

这次的小米8SE首发了高通前不久推出的骁龙710,号称新一代的“神U”。这款处理器采用10nm工艺芯片,AI运算能力比骁龙660提升2倍,安兔兔综合跑分超17万,后置电池为3120毫安时。

该机一共分为两个版本,4+64GB版为1799元,6+64GB版为1999元。截止发稿,发布会还在继续,雷军称还有三款新品将要发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小米再发3款新品:8999元75寸电视、169元小米手环3与1499元起VR一体机
下一篇:基于jQuery判断两个元素是否有重叠部分的代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