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欧盟与亚马逊、阿里等签订协议:打击网售危险品

18-06-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 6 月 26 日早间消息,欧盟委员会与阿里速卖通、亚马逊、eBay 和乐天法国签订协议,希望以此打击欧盟购物网站上销售的危险品。

按照欧盟委员会的定义,危险内容包括煽动性和仇恨性内容,以及暴力和儿童.内容,此外还包括不安全产品和侵权产品。

这四家电商都同意在收到政府通知后两天内下架危险品,并在收到消费者通知后 5 天内作出回应。

欧盟委员会表示,欧洲 2016 年有 20% 的产品销售通过网上完成,增加了危险品传播的风险。

“电子商务为消费者带来了新的可能,用更低的价格为他们提供了更多选择。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应该跟在商店里购物一样安全。”负责消费者问题的欧盟委员会专员维拉·乔洛瓦(Vera Jourova)说。

欧盟委员会还同意培训买家遵守与安全问题相关的欧盟法律,并利用欧盟的快速警报系统来主动监控和预防不安全产品上架。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ysql 开发基础
下一篇:GVRP 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模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