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诺基亚3.1将在7月2日登陆美国市场 价格为159美元

18-06-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诺基亚最实惠的 Android 手机之一诺基亚 3.1 将于 7 月 2 日在美国上市,售价惊人,价格低至 159 美元。作为 HMD Global 2018 年诺基亚品牌系列的一部分,诺基亚 3.1 可能不是原始团队制作的,但它确实得到了重要的标识和一些您期望在昂贵的设备上看到的功能。

这意味着在机身使用金属框架和康宁 Gorilla Glass 3 2.5D 弧形玻璃,屏幕为 5.2 英寸,18:9 宽高比和 HD + 1440x720 分辨率,后面有一个 1300 万像素的摄像头,前面有一个 800 万像素的摄像头。但它采用联发科 6750 八核处理器,而不是高通 Snapdragon 处理器。对于美国市场,它配备了 2 GB 内存以及 16 GB 存储空间。后者可以通过 microSD 扩展。

至于软件方面,诺基亚 3.1 是一款 Android One 设备。这意味着两年 OS 更新和三年每月安全补丁的承诺。它在推出时是基于 Oreo 的,但是 HMD 说它是 Android P-ready,最终可以升级到 Android 9 操作系统。诺基亚 3.1 提供 3.5mm 耳机插孔,支持 LTE Cat.4,WiFi a / b / g / n / ac,蓝牙 4.2 和 GPS。电池容量为 2990 mAh,并通过 microUSB 而不是较新的 USB-C 充电,但是不提供指纹识别器。

诺基亚 3.1 将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蓝/铜,黑/铬和白/铁。现在开始预购,售价 159 美元,并将于 7 月 2 日发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EasyUI中的tree用法介绍
下一篇:美团赴港IPO 知情人士透露:公司融资目标超40亿美元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