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不要脸”?红帽 20 年来首次修改 logo_IT新闻_博客园

19-05-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红帽(Red Hat)换新 logo了,这是近 20 年红帽品牌的首次重大更新。红帽一家知名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去年以 340 亿美元的价格被 IBM 收购。新的 logo 设计仍然是一顶红帽子,但去掉了原有的 “影子家伙“,看起来像是少了一张脸。

  设计所处时代的关系,旧 logo 观感像20 世纪 90 年代末的剪贴画,它包括这些要素:

设计过于详细

很依赖白色空间

缺乏大写

字体粗细不同

不能很好地扩展

  2017 年初的时候红帽意识到旧 logo 在数字格式中表现不佳(特别是在小型智能手机的展示),需要一个解决方案。因此,红帽官方对不了解红帽的客户进行了调查,却意外得知 logo 中的 “影子家伙” 会影响客户的品牌信任度 —— 他们想知道这个潜伏在阴影中戴着帽子的家伙是谁,是不是在偷偷摸摸做着什么。在这之后,红帽开始对 logo 进行重新设计。

  对比旧版,红帽新发布的 logo 少了戴帽子的家伙,确保客户第一印象就是红帽,而不会是 “戴着帽子的家伙”。此外,logo 上帽子有了更加明亮和激情的红色,文字部分也有了更为准确的大小写标识及字体粗细。

  对此,红帽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Tim Yeaton解释,新的 logo 反映了红帽的发展,从一个带着基于 Linux 操作系统的盒装副本(以及马克杯和 T 恤)“潜入”数据中心的新手,到现在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他表示:“这次,我们真正地走出了阴影。”

  红帽的博客文章中详细地介绍了新 logo 的由来和演变过程。官方希望客户看到这个更现代的新 logo 时,可以清楚地认识到红帽想要展示的品牌形象 —— 开放文化、共同创造、奉献精神(而不仅仅是向客户出售产品),以及致力于催化能够解决世界上最大技术挑战的社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Fitbit第一季度营收2.72亿美元 净亏同比收窄_IT新闻_博客园
下一篇:苹果认为这个自行车比赛的图标侵犯了自己的商标_IT新闻_博客园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