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一线|微软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云服务 摩根大通成首批客户_IT新闻_博客园

19-05-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腾讯《一线》 纪振宇 5 月 2 日发自硅谷

  微软 2 日正式对外发布基于 Azure 云区块链服务,该服务帮助有意愿进行区块链相关业务的公司更容易地进行相关架构的搭建和管理。摩根大通等公司已经成为首批使用该服务的客户。

  微软推出的该服务称为“Azure Blockchain Service”,主要为有从事区块链相关业务的公司提供服务,在产品介绍中,微软表示,该服务能够简化区块链架构的搭建、管理等,使得客户能够更加专注于业务本身的发展。

  据悉,美国金融机构摩根大通公司的 Quorum 区块链平台将使用微软的这一服务,摩根大通区块链业务负责人 Umar Farooq 表示,与微软该服务的结合能够使得搭建新的区块链应用仅需几周时间。

  摩根大通在 4 年前开发 Quorum 这一区块链平台,该平台既用于摩根大通内部业务,也对外部客户开放,例如法国奢侈品集团 LVMH 便使用 Quorum 平台来提供奢侈品验证管理。

  与微软区块链云服务结合后,将进一步增强 Quorum 平台的功能,开发者能够使用平台上提供的各种开发工具,更方便快捷地进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开发,微软云服务负责行业和区块链的总经理 Matt Kerner 表示,开发者的开发时间将从 6 个月缩短至 6 周,并且用企业自身的 IT 人员便可以实现。

  云服务对于微软的重要性在近年来体现的越来越明显,已经成为该公司增长最快的业务领域,微软也已经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云服务提供商之一,上周公布的微软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微软营收同比增长 14% 至 305.7 亿美元,其中云计算相关业务增速强劲,达到 41%,目前云服务收入占到微软总收入的比例已接近三分之一。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京东管培生简史_IT新闻_博客园
下一篇:外媒:Facebook正在构建基于加密货币的支付系统_IT新闻_博客园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