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2000/XP中无法卸除U盘的解决

04-10-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dows 2000/XP中新增了一些对硬件支持即插即用的功能,例如,新买的一块U盘直接接到Windows 2000/XP系统所在机器上的USB接口上,就可以使用了,然而,在使用中经常困扰用户的一个问题便是经常无法顺利的卸除U盘,求教过很多高手,问题仍无法解决,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后,终于将这一玩疾彻底根除。

1、在做完U盘数据交换、存储工作后,关闭相应的程序,退出相应进程关,返回到“我的电脑”,打开其他驱动器并进行文件夹操作(随意操作),然后单击任务栏上的U盘图标,此时就会弹出让你安全删除U盘的对话框,确定后即可将U盘从计算机上取下了。

2、起用为快速删除而优化。先将闪存插到USB接口,然后在Windows 2000/XP中用鼠标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图标,依次展开“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磁盘驱动器”,找到“USB Flash Drive USB Device”(不同品牌的闪存名称可能不同),然后双击它打开“USB Flash Drive USB Device属性”对话框。切换到“策略”选项卡,选中“为快速删除而优化”,单击“确定”退出。以后不用理会系统托盘中的“安全删除硬件”图标,只要没有对闪存进行数据读写操作(即闪存的指示灯不闪动),就可以直接将闪存从USB接口拔下来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E浏览器的最快速启动方法
下一篇:多系统下应用程序的共享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