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Linux > 正文

红旗Linux桌面4.0最详细安装图解(2)

04-11-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然后点击“编缉”按钮,弹出图9


“挂载点”一栏选择“/”,Linux的挂载点只能使用ext2或ext3,所以必需改变文件系统格式,选中“将分区格式化成∶”并在其右侧的选择条中选“ext3”,如图10


然后点击“确定”即可,在分区表中可见到已创建了挂载点,如图11所示

图中可见挂载点已定位到/dev/hda5分区,该分区文件系统格式也被标注为ext3,可见挂载点已成功创建。
   还要创建交换分区,交换分区这里选择在/dev/hda6分区(即原E盘)。创建交换分区步骤如下∶在图11所示分区表中点击“/dev/hda6”然后点击“编缉”弹出图12的对话框。


挂载点一栏不用选,只选“将分区格式化成swap”, 设置成如图13 然后点击“确定”


  图中可见/dev/hda5分区被标注为swap文件系统格式,交换分区已成功创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红旗Linux桌面4.0最详细安装图解(3)
下一篇:红旗Linux桌面4.0最详细安装图解(1)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