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让你的智能五笔拥有与XP相称的漂亮界面

04-12-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智能五笔输入法本身是支持改变背景的,不过总共也就只有8种背景可供选择,怎么换还是觉得太单调了。想不想让它拥有与Windows XP相称的漂亮界面呢?其实智能五笔的背景只是一张图片而已,我们完全可以自己动手帮它设计一个更具立体感的界面。 
  1. 用画图程序打开C:chenhu2chznwb11.bmp,按我们的喜好进行修改,完成后保存。最简单的方法是打开其它图片从中选择一部分复制过来,调整大小再拼在一起。为了针对各种按钮区进行设计,建议同时打开智能五笔输入法,并把它拖动到原图附近进行对比定位,如图所示。 

  2. 右击智能五笔窗口区域选择“参数设置→状态窗口设置”,单击“窗口背景设置”按钮,单击选中“背景1”,设置完成后返回到输入法主界面,就可以看到我们设计的输入法外观了。 
  在C:chenhu2下共有八张背景图片,从“chznwb21.bmp”到“chznwb28.bmp”,请注意当前你使用的背景图片,更改其他七张图片,完成后,直接选中就可直接预览,如果要更改你当前的图片背景,那么需要注销重新登录后才会生效。 
让你的智能五笔拥有与XP相称的漂亮界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dows XP集成安装光盘制作完全教程
下一篇:妙!一招搞定Gmail、Yahoo、Hotmail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