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浏览器 > 正文

解决IE浏览器无法重装的问题

05-06-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有时IE出了毛病,想重装,却老提示已经安装了IE,而无法重装,一般的方法是修改注册表中IE的版本号,这种方法一般会奏效,但有时改了版本号亦无法安装,这时可以试一下以下这个小技巧,看看是否可行:

  方法一: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89820200-ECBD-11cf-8B85-00AA005B4383},右边窗口IsInstalled的值如果是1,那就把它改为0,然后再重装IE试试。(强烈建议修改后重启计算机,特别是WIN98系统。)

  方法二:在“运行”中执行rundll32.exe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windir%infie.inf命令就可以从安装光盘中重装IE了,不过该方法的不足之处是所安装的IE版本都是安装光盘中的版本,而不是最新的版本。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揭秘朝鲜黑客部队:具备对美韩日网络战能力
下一篇:局域网速度变慢的故障分析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