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办公室防“捣乱” 组策略应用技巧两则

06-02-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办公室中自己的电脑常常会被同事或其他人搞的乱七八糟,你玩的游戏他们照玩,更有甚者在你的电脑上胡乱安装一些别的软件,脆弱的系统怎么经受的住,其实利用组策略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两个问题。
小提示:在“开始/运行”中输入gpedit.msc,就可以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1.只运行指定程序。在组策略里依次打开“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在窗口右侧找到“只运行许可的Windows应用程序”,将其设置为“已启用”,然后点击“显示”按钮(如图1),再在“显示内容”对话框中点击“添加”按钮,最后在“添加项目”窗口中输入可以运行的程序名,输入后“确定”即可。用同样的放大可以添加多个允许运行的Windows应用程序。

 


  2.禁止随意安装软件。在组策略里依次打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 Installer”,在窗口右侧找到“阻止任何软件的媒体源”选项,将其设置为“已启用”(如图2),最后单击“应用”按钮即可以禁止用户在电脑上安装软件。

提示:该方法仅对采用了Windows Installer安装引擎的软件有效。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小心磁卡钥匙暴露你的秘密
下一篇:路由网关网络管理和监控功能介绍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