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Linux > 正文

服务器系统的选择对比

06-12-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目前服务器上安装最多的系统大致是三种:Windows、Linux、FreeBSD。

从安全性上来说:
Windows是大家熟悉不过,最容易安装和配置的系统,但是其安全性相对较差。一旦被黑客攻破,这就意味着整个操作系统以及你的所有的用户账号都将陷入瘫痪。Linux和FreeBS的安全性相对较高,如果Web服务器被黑客攻破,这个Web服务器上的用户仍可以使用。攻破你的Web服务器的黑客很有可能仍然不能得到根的访问权限。

从稳定性性来说:
FreeBSD比Linux比Windows稳定,像YAHOO,163,sina等的服务器都是用FreeBSD系统。Linux和Windows在负载超过负荷时,很容易会发生死机的现象。

从价格上来说:
FreeBSD和Linux都会比Windows来得便宜、省钱。

从对硬件支持来说:
Windows对硬件的支持最广,而FreeBSD对硬件的支持最小,在装FreeBSD时要特别注意服务器上的硬件是否可以支持。而Linux现在对硬件的支持越来越多了。

从其它方面来说:
如果是单纯的Web服务器,那么FreeBSD比较好,但是它对目前最流行的mysql在线程库效率支持方面不是很好。而Linux对mysql的支持相当好,其文件系统很快,做邮件服务器是最好不过了。Windows和Linux相对来说比较好玩,而FreeBSD则比较麻烦。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通过注册表查杀木马、病毒
下一篇:网络安全不能只防病毒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