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微软正版验证程序掩人耳目

07-03-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证实,新版windows正版验证程序wga强制向微软发送信息,即使用户点击“取消”。
据英国媒体报道,wga是微软打击盗版的一种手段,但此前曾出现过错误验证的情况,因此备受用户指责。
但是,如果用户要取消安装wga,即使点击了“取消”,wga仍要向微软发送数据。对此,微软日前给予了证实,但表示,并未发送任何私人信息,而是一些wga使用方面的数据。
此前,德国pc杂志ct发现,取消wga正版验证程序安装后,防火墙会报告update.exe程序要连接互联网。经分析后发现,update.exe把数据发送到genuine.microsoft.com。
其中,部分数据似乎是经过加密的,但有部分仍可以识别,包括wga版本、windows版本和操作系统语言种类等信息。此外,它还建立了一个包含guid的cookie,可能用于识别计算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Linux祖师爷重出江湖
下一篇:黑客攻破法国总统候选人电脑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