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虚拟机 > 正文

Vmware中如何让本地和虚拟机可以通过复制和粘贴操作

11-08-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默认情况下,Vmware vSphere已禁用针对ESXESXi的复制和粘贴操作,以防止公开已复制到剪贴板中的敏感数据。其实可以通过设置启用它,具体操作如下:

 

1、使用vSphere Client 登录到vCenter Server 系统并选择虚拟机,虚拟机要在关闭状态下。

2 、选中虚拟机,单击右键编辑设置。

3、选择选项> 高级> 常规,然后单击配置参数。

4、 单击添加行,并在“名称”和“值”列中键入以下值。名称值

       isolation.tools.copy.disable    false

       isolation.tools.paste.disable    false

5、 单击确定以关闭“配置参数”对话框,然后再次单击确定以关闭“虚拟机属性”对话框。

6、重新启动虚拟机。

 

本文出自 “今夜灿烂” 博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 CentOS 构建本地源YUM服务
下一篇:搭建android sdk环境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