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虚拟机 > 正文

虚拟桌面Profile福音----View 5

11-09-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最近了解到VMware View 5.0新功能之一Profile Management小有激动,带着有点“忐忑”的心情细了解了一下,因为Profile一直是比较头痛的问题。因为OS的版本不一样,Profile也会不一样。要管理好Profile就更不容易了,当我看到View 5 Profile时,让我很是欣慰。因为我担心的问题,在每条策略中都能找到一个比较好的解决方法。为此,更增添了对虚拟桌面未来的信心。

担心如下:
1、配置管理会不会太复杂?
只要会操作Windows 活动目录组策略功能即可(IT基本功)
启用Profile Management功能:
 

2\配置Profile存储位置:
注意要使用UNC路径
 

 
3、如果你的虚拟桌面池是浮动的,流动式连接用户会比较多,从而可能会在桌面中产生一些临时性Profile数据,怎么办?View 5可以让使用者“注销”时把此数据删除掉,很合理吧!且针对Windows XP/7均长效。
 

4、本地设置与漫游设置进行同步,Windows XP/7均生效
 


5、针对特别的文件、文件可以预先加载
 

6、针对特别的文件、文件可以禁止预先加载,以加速Profile的加载速度,提高用户体验效果。
 

7、与Windows 漫游配置文件同步
 

 

8、排除特定Windows 漫游配置文件、文件夹不同步,加速Profile.....
 

 

9、针对特定文件、文件不予漫游
 


二、文件夹重定向,针对Windows XP/7均生效。
 



写到这里,我只能说View 5的Profile功能称“完美PM”吧,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Virtualization Now!”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dows 7下的Excel 2010同时打开多个独立的窗口
下一篇:IPv4的地址真的用光了吗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